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全国巡演即将启程 新专辑制作进行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4:25



  日前,信乐团刚刚从全国数千名参选者中挑选出两位相对适合的主唱候选人刘文杰和平安,正如之间对媒体所宣布,12月即将进行全国一系列的演出,通过这些演出来磨合团队,确认主唱,尽快发行新专辑。

  12月信乐团全国巡演中最重要的一站便是上海Brown Sugar(原Ark酒吧)专场,这对于信乐团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演出。2006年信乐团曾经在这里用自己的音乐震撼了上海所有乐迷,而此次再次选择来到Brown Sugar进行演出的意义也非同寻常,虽然乐队成员尚未完整,但是现在4位团员认为音乐的魅力是不会改变的,这段时间正在为此次演出设计并排练一些新鲜曲目和桥段,相信会重现当年盛况。

  除此之外,信乐团还将来到浙江、广东、广西、河北、江西等省进行巡演,作为即将上任的主唱,两位选手已经做好连日辛苦奔波的准备。正如信乐团一直所强调的,我们要找的是一起吃苦的家人,不是大明星。

  据大国翼星透露,为了保证主唱就位之后尽快发行新专辑,已经邀请号称信乐团“第六人”的Keith Stuart进行专辑的制作工作,目前Keith正在美国进行新专辑所有歌曲乐器部分的最后制作。12月底他将回到内地,亲眼见证新主唱诞生,并同时立刻开始所有歌曲的录制。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