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国歌手自曝公厕内“断背”:吸毒后神智不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2:16

  乔治·麦可近日自曝在公厕“猎艳”的内幕。(资料图)

  中新网12月7日电98年曾在洛杉矶公厕涉“行为不检”被捕的英国歌手乔治·麦可(GeorgeMichael),近日自曝在公厕“猎艳”的内幕,他表示那是吸毒后神智不清时做的事情。

  香港“文汇报”消息,乔治·麦可表示去年在伦敦公厕内被发现和陌生男人“亲热”,是在吸毒后神智不清时发生的,他更坦率大谈那里比在同性恋酒吧“猎艳”更容易,他说:“因在公厕遇到的人,大家心想的都是一样。”

  看到乔治如此沉沦,身边好友和他的“老公”都非常担心,希望他能尽快远离毒品,重过新生,不过对于好友们的劝勉,乔治却驳斥别干涉其生活,因这一切都是他的本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