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主持《百科全说》风格渐成 新单曲紧张筹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4:44

  由谢娜、眭澔平、唐笑、朱梓骁、麦小龙主持的《百科全说》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到周四的19:45火热播出。作为国内第一档大型生活智慧脱口秀节目,自播出前便备受关注:谢娜的无厘头坎比小s的主持风格、充满新鲜感的唐笑与朱梓骁的舞动组合、与谢娜搭档的男主持人的确定过程都充满了“悬疑”。近日,主持人唐笑更是当起了空中飞人,长沙、北京两头飞,不仅忙着《百科全说》的录制还分身进行新单曲的筹备。


  随着《百科全说》的播出,人们再次看到了舞动奇迹中的唐笑,这次携朱梓骁一起舞动,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唐笑。唐笑一直在努力,不断挑战自己。据悉,《百科全说》已录制完成16期,随着节目的录制,唐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主持风格,与谢娜等主持人及节目组工作人员协力为大众打造一档全新的脱口秀,已播出的节目虽是录制的样片,但已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相信这个主持群将给大众带来新的视觉享受。近日,唐笑更是为自己的新单曲忙碌着,来回穿梭于两个城市,据悉,这首单曲由某金牌制作人为唐笑量身打造,将赶在年底前录制完成,做为2010年献给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们的首份礼物,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录制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