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从选秀解约到辗转开唱 陈楚生从此冬去春来(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0:5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在走出了从选秀冠军到解约纠纷的阴霾之后,陈楚生的首次大型个人演唱会前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一流水准的演出令观众惊叹“陈楚生一场成腕”,他在演出中的全面才艺展示令人信服。

  当天的演出灯光、音响、舞台设计等环节十分大气,李延亮、王澜、王笑冬、刘效松、潘卫东等国内一线乐手领衔的乐队效果很不一般,再加上陈楚生良好的嗓音,他在舞台上演唱时颇有一份巨星的模样,因此许多观众也惊讶地感叹,这一场演出可以让人彻底忘了陈楚生选秀歌手的出身,他是真正的一场成腕了。

  演出中,陈楚生不但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以及新专辑中的歌曲,也翻唱了齐秦、那英、姜育恒等人的经典老歌,对好音乐的判断力毋庸置疑。他还突破性地表演训练已久的中国大鼓,大秀拉丁舞,与女舞蹈演员合作时竟跳起了热辣的贴身热舞,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当场嘉宾台湾歌手杨宗纬的表现也很突出,整晚演出令乐迷们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