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华丽现身合肥演唱会 SHE造就感动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07
金莎华丽现身
金莎华丽现身

  “ 我的音乐我做主”,昨晚7点30分,合肥动感地带群星演唱会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引爆,SHE,许飞,马天宇,刘力扬,金莎,海明威,玄子等两岸明星和合肥歌迷们共度了一个激情、欢乐的夜晚,在场歌迷除了共享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外,还和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卡通形象代言“咪咕”进行了有关移动新业务的欢乐互动。

  如今的合肥愈加的充满了时尚气息,大大小小的时尚元素越来越多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动感地带无疑成了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标志之一,“时尚,好玩,探索”,我们就是M-Zone人。继11月底范玮琪歌友会和12月初的许巍歌友会后,昨晚的合肥动感地带群星演唱会又给歌迷们留下了一次难忘的时尚体验

  环形舞台四周,激情满溢的歌迷们呼唤着他们喜爱的艺人的名字,随着danser热辣的开场舞,体育馆内顿时一片橘色舞动,海明威的一首《老人与海》立刻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热情还在继续,和歌迷合唱的《你的承诺》,感动无数。带着《那年夏天》的许飞,认真的唱着动人的旋律,让人回想起她拿着吉他的干净模样;甜美如金莎,《被风吹过的夏天》、《大小姐》等耳熟能详的歌引起了现场歌迷们的共鸣;马天宇的到来,可谓掀起了场上的又一阵高潮,《该死的温柔》“沉醉”了无数“羽毛”;玄子的可爱,还记得那首红极一时的《不得不爱》吗?刘力扬酷酷的霸气,这个当年的超女身上俨然看出了未来巨星的模样。

  时针已快指向10点,可是场上的气氛却达到了顶峰,作为演唱会的压轴大戏,动感地带的代言组合“SHE”闪亮登场,星范儿扑面而来,身后的歌迷们疯狂地呐喊着,三个可爱的姑娘,甜美如Selina,沉着如Hebe,活力如Ella,这个青春活力的代名词和动感地带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一首《中国话》就足见三个姑娘的现场演唱功力;随后的一首《锁住时间》,是由SHE为动感地带专属打造的歌曲,仿佛是在用旋律告诉歌迷她们的不舍,锁住时间,让感动蔓延,留更多的纪念,剪贴属于我们的细节,留住我们的美好。一曲《super star》 ,现场所有歌迷起立、合唱,成就了最后的感动和精彩。

  正如SHE歌中所唱,如果能够“锁住时间、锁住美好”该有多美,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10时许,合肥动感地带群星演唱会落下帷幕,归途的夜幕下依旧一片欢声笑语,下次,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活动又是什么?我们多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