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志朋称小虎队有望上春晚 想学纵贯线开巡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5:29
陈志朋

  
  “小虎队”将在春晚重聚的消息,恐怕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当年的“小帅虎”这次已经松了口:“只要协调好档期,就没问题。”前晚,陈志朋作为东方卫视1月31日晚举行的《舞林盛典——舞动世界之夜》国内选送明星选手之一,来到杭州做前期宣传。他表示,如果虎年顺利“上春晚”,个人也很期待能以“小虎队”的形式打造巡演来“玩”一把。

  接到邀请只等协调档期

  春晚一传出“小虎队”将重现舞台的消息,观众就很“买账”——据央视网调查显示,有9成网友表示“支持”。

  但呼声虽高,还得要3位主角愿意才行。去年“小虎队”成立20周年,无数粉丝要求他们重组开唱,却未有结果,想来这一次也是“悬”字当头。没想到,陈志朋却透露,收到春晚邀请是真,而且自己的经纪人已经和另两位的经纪人有过初步的沟通。“不过,现在的环节只到工作人员那里,我们3个还没有碰头商量细节。而且大家要安排好手头的工作,协调出档期才行。”

  对于上春晚,陈志朋表示就个人而言非常乐意,“因为这是一个让观众看到小虎队聚首,听到3个人又在一起唱歌的好机会,他们一定会很开心。为了歌迷大家都会愿意吧。”

  不过除了陈志朋,另外两位在近些年似乎都鲜有音乐方面的动作。会不会担心现场演唱不过关被“卡掉”?陈志朋表示不用担心:“现场演唱我相信不会有问题,毕竟都是歌手出身。再说如果能上(春晚),那一刻一定会做到最好。”

  受纵贯线启发或有巡演

  如果春晚成行,会考虑做巡演么?毕竟从去年起,歌迷的呼声就很高。而且就3人的发展现状来说,有一个走遍全国的系列演唱会,无疑会使每一位的人气激增。“说实话,今年"纵贯线"的演出确实对我有一些触动和启发。”陈志朋并不否认内心有开巡演的想法,“本人愿望很强烈,呵呵。”不过能否成真,还是那句老话,要3个人的时间配合好才行。至于希望中首站的地点,陈志朋称尚未想得那么远,“如果真要选,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只要那里有我们的歌迷,就是可以回去的"家"。”

  不过,在这些都是“未知数”的状况下,陈志朋表示自己的事业发展仍会主攻影视剧。“12月9日马上就要飞往珠海拍摄一部电影《小人物的幻想世界》,在里面演一个爱幻想的底层小人物。剧本很吸引人,在剧中因为穿越古今变换的造型有近10种,也算是一次挑战。”另外,他还透露近期与几位相熟的知名音乐人在搜歌,等时机一到就会出唱片。(记者程茗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