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北京的冬天”老狼THE ONE专场音乐会于将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6:45

  当我们从恋恋风尘的年纪,经历了漫长的时光,走到这个冬天,又碰到了那个熟悉的老狼,那双手抚摸着琴弦,熟悉的微笑温柔地唤醒记忆,亲吻往事,想听,想恋,割舍不掉的是依然令人心潮澎湃的诉说,岁月不改的是那依然温情的容颜。

  老狼的歌,一定会让你喜欢上这个冬天,喜欢夜晚静静坐在路边的长凳上嘴里哼唱,喜欢白天注视窗外那川流不息的时光,喜欢揣着一些多愁善感的心情得谁就念叨些温暖的诗,喜欢一个人听歌心中舞蹈,溜溜达达沐浴冬日的暖阳,走走停停寻找每一分一秒……你瞧,我跟你,跟他,都一大把年纪了,还甜甜蜜蜜花花草草的,还想着唱,想着听,或者去看他的演唱会……

  十二月十二日,在THE ONE,老狼将以一个主唱的身份,与乐队合作,重温那些温暖,重温那些激情与感动,一起吟唱如今岁月的歌,一起感受内心的暖阳,塑造一场不同以往的现场音乐会!

  而这一场音乐会,也将被记录下来,永随时光,永存记忆。

 

  北京的冬天

  ——老狼[THE ONE]专场音乐会

  嘉宾:叶蓓

  时间:2009-12-12晚8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甘露园19号院5号楼,718谷地传媒文化园内。

  票价:¥100

  VIP:¥200(送一杯红酒)

  咨询电话:85788853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