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菲尔同名EP首发专场 父亲到场弹琴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7:22
菲尔吉他弹唱
菲尔吉他弹唱

  “弹琴,唱歌,自小只是一件让我感到放松的事。懂得什么是情感之后,创作音乐变成日子里另一个说话的方式。继续前进的动力并不只是音乐,活着的每一天、遇到的每个人,都是我此生这本音乐日记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谢谢他们。对于这张唱片,没什么大手笔,却都是自己和几个朋友努力出来的,它只是一个开始,相信会越来越好。”这是郝菲尔对自己首张同名唱片《郝菲尔》的评价。

  12月4日晚,在北京的星光现场,郝菲尔携首张同名唱片举办了一场名为“走进我的奇异世界”的专场演出,也是签约摩登天空之后的首次专场。除了数百名观众之外,郝菲尔的父母也亲临了现场,作为著名吉他演奏家的郝菲尔的父亲郝建宁先生更上台做了表演,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

郝菲尔的父亲,吉他演奏家郝建宁
郝菲尔的父亲,吉他演奏家郝建宁

  为了这场演出,郝菲尔与几位国内外优秀乐手经过了大量排练磨合,其唱片制作人宝尔金先生更担任了现场DJ伴奏。整场演出环节设置极为紧凑,舞美设计极其考究,以黑白为主调的设计凸显了郝菲尔的优雅与大气。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郝菲尔共准备了三套服装,除了《郝菲尔》EP中的全部5首歌曲之外,还演唱了数首其他原创歌曲。

大气优雅的郝菲尔
大气优雅的郝菲尔

  郝菲尔感慨地表示:这张唱片作品的出炉经历了很多挫折,但她一路坚持了下来,期间得到了太多朋友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创作出好的音乐作品,这是她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