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内地女歌手新加坡失踪 男性朋友离奇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8日06:03
  新加坡发生一起诡异命案,籍贯辽宁的28岁女歌手韩岩飞目前神秘失踪,她于六个月前到新加坡牛车水歌厅驻唱,原本上月27日回乡,机票也买了,却离奇在11月9日失踪,至今音讯全无。她在新加坡本地结识的男性朋友黄雍顺(35岁,洋名Steven)却在她失踪期间离奇逝世。警方证实上月9日在东海岸公园副路岸外发现的浮尸,死者为黄雍顺。

  据《联合早报》报道称,韩岩飞有个胡姓表姨在新加坡工作,胡女士表示,韩岩飞自今年5月22日到新加坡工作后,经常跟在中国的母亲电邮或电话联系,但自上月8日,韩母一直无法联络到女儿,只好请她了解情况。胡女士说,韩岩飞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于是在上月15日到韩岩飞工作的歌舞厅找她,获知韩岩飞自11月9日再没上班,歌厅老板报了警,她也从他们口中得知韩岩飞的男性朋友黄雍顺离奇死亡。黄雍顺是本地人,常到歌厅为韩岩飞捧场。

  家人透露,韩岩飞原本与黄雍顺上月8日到圣陶沙游玩,不料黄雍顺却在隔天出事,让他们为韩岩飞的安危感到担忧。黄雍顺的尸体被发现时只穿黑色内裤,身上没有明显伤痕。警方把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目前在调查中。中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身在他乡,希望她没事!
内地歌手?没听说过。
不关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