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环球唱片欲起诉安徽卫视 主题曲《牵手》侵权?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8日09:28

  早报讯 安徽卫视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收视率已经挤进全国前三,不过昨天有消息称该剧主题曲《牵手》的版权所有者环球唱片公司正打算起诉安徽卫视。

  为了给电视剧《娘家的故事》造势,安徽卫视在开播前特别举办了大型首映礼,剧中插曲的演唱者纷纷献唱,但让人不解的是,主题曲《牵手》却没有出现。昨天安徽卫视工作人员表示,《牵手》本来是要作为压轴曲目出现在首映礼上的,演唱者苏芮也非常乐意前来参加,但后来取消了通告。同样演唱过《牵手》的台湾歌手文章也没来成。两人都表示,是受到了外力的阻拦。

  安徽卫视的相关人士表示,《娘家的故事》目前在安徽卫视播出,因而在电视中播放了很多该剧的宣传片,片中曾多次使用《牵手》作为背景音乐。拥有这首歌曲版权的环球唱片认为,这是一种侵权行为,因而禁止这首歌的演唱者苏芮和文章演唱。他们还表示,不排除采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此事。对此,安徽卫视表示会尽量与对方沟通,但对于对方禁止苏芮和文章演唱《牵手》的行为,安徽卫视也称将采用法律形式来解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