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离开》MV尺度大胆 新歌演绎性感风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09:45

  “灵魂女伶”彭佳慧将在12月18日发行睽违七年的全新专辑《因为…女人说》,整张专辑以女性角度出发,触及感情各层面,而首支强打歌曲《离开》是继《死心眼》、《爱到无路可退》后的第三部曲,彭佳慧说这三首歌曲刚好串出一个女人对爱的过程,而为了呈现女人在感情里会受到的伤害:劈腿、外遇等剧情,导演黄中平以男女情欲来表现,而彭佳慧自告奋勇向导演毛遂自荐愿意大胆演出,黄中平则是立即回绝她,要她好好歌,当个专业歌手就好。而为了投入唱片前置作业与宣传工作,彭佳慧推掉了至少10场的演出,经纪人威德表示:“至少损失台币300万元。”

  为了即将发行的专辑《因为…女人说》,彭佳慧努力减重,现在的体重45公斤比婚前的48公斤更瘦,曾演过邓丽君音乐剧的彭佳慧,原本突破心房想挑战情欲剧情,却被导演无情回绝,彭佳慧笑说:“导演不让我演,我就自己脱,哈哈。”

  在知名造型师刘培华的巧手打造下,呈现典雅不俗气的性感,不但大秀长腿、与小露香肩,她自豪的翘臀在服装的营造下,呈现若隐若现的性感,定装当天经纪人还特别到片场“关心”,事后对于彭佳慧造型新尝试,经纪人开心表示:“认识她这么久,原本担心露太多会吓到歌迷,毕竟这么久没发片压力很大,没想到Julia真是料多又实在,造型很美很时尚。”

  只是头顶的超过8公斤的大花的彭佳慧,整朵花的结构跟着头发摆在一起,MV一拍就是一整天,让她整个头皮有要被扯掉的痛苦,她苦笑说:“美丽是要有代价的,就算头发没有被扯下来,拍完MV我应该会有偏头痛或是五十肩,这个比抱小孩一整天更累,若头发真的被扯光,下次就要向王菲郑秀文一样改唱佛经,用歌声普渡众生。”

  而对于自己翘臀与长腿,她说每天都会做简单的保养与运动,保持臀部与大腿线条。

  唱完无数悲情歌的彭佳慧,原本希望这次再出发的首波歌曲是以甜美情歌为主,但工作人员讨论过后,还特地到天后宫经过神明指示,《离开》高票当选,其实这首由内地创作才女刘沁为彭佳慧量身打造的歌曲,不但保有“彭式情歌”的悲调感觉,却加了更多流行音乐元素,彭佳慧表示:“唱起来真的很爽快,特别是心情不好时,唱完会有一种舒坦的解脱。”

  彭佳慧说,自己后来也接受公司的决定以《离开》作为主打,只要是因为这首歌曲虽然讲述的离开一段感觉的过程与释怀,但有时候人在感情盲点里,离开确实可以更开清楚事实,她也以过来人的身分说,自己也曾陷入感情的精神虐待里,当下女人很容易把吃苦当吃补,会一直相信背叛她的男人总有一天会找到真心而回来,但现实生活并非如此,偷吃、劈腿只是不断的在两人关系里重复出现,唯有离开后再回头看过去,会发现自己决定是对的,彭佳慧自嘲过去的自己真的是个“大傻瓜”,现在笨蛋醒了,也活的很开心,所以她也想用这首歌曲勉励正在感情泥沼里的朋友们,离开也许是个舍不得的决定,但在这之后才可以看见属于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