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欧阳青天津台录节目 媒体歌迷暗战耽误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1:26

  前天,“中国最美丽的反串艺人”欧阳青应邀在天津录制某栏目,媒体的热情和歌迷的狂热让欧阳青受宠若惊。

  天津歌迷的热情让欧阳青始料不及,原计划下午一点做客电台连线,一点半媒体联访,两点开始录制电视台节目。欧阳青做客电台时热线电话几乎没有停过,一直有观众源源不断打进电话。好不容易等到电台节目结束,在媒体联访的时候发生了小花絮,原定5、6家媒体到场结果人数远远不止这些,让采访间顿时变得狭小起来,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还在纳闷:“这些人是怎么进来的?不像是记者啊。”后来才知道好多都是知道欧阳青来天津,托朋友给带到现场要一睹欧阳青的“芳容”。最后拍照的时候,记者纷纷变成了粉丝要求和古装扮相的欧阳青合照、签名,欧阳青忙的不亦乐乎,主办方哭笑不得。时间一拖再拖,使得原定亮点开始录制推迟了20多分钟才得以开始。

  在录制现场,欧阳青一袭女儿扮相,无论唱功和身段都让观众掌声连连,最后还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桃花扇》。节目录制完毕,欧阳青感慨:“天津人真是太热情了,有机会一定会再来天津和大家见面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