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内地巡演倒计时 王子携“神秘公主”赴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38
棒棒堂
棒棒堂写真

棒棒堂
棒棒堂演唱会照

  即将在12月12日广州体育馆举办的棒棒堂“我是传奇”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棒棒堂六子已经放下手上一切工作,全力为演唱会作最后的准备。广州是棒棒堂亚洲巡演的第三站,演唱会延续了以往演唱会好听、好看、好玩的风格,还在嘉宾上大做文章,宣称要广州歌迷HIGH足3小时。

  此次演唱会,“棒棒堂”除了要为大家演绎经典歌曲,每个成员都将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而演唱会的固定嘉宾“超克7”组合也会为观众呈现不输“棒棒堂”的表演。前不久的记者会上,棒棒堂成员王子向记者爆料演唱会将会有神秘嘉宾,而这位专为他而来的神秘嘉宾,当晚将是他的公主。 此言一出,歌迷猜测纷纷,哪位幸运的嘉宾能随王子一起出场,享受全场最高分贝的呐喊。与王子同属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周笔畅,“模范棒棒堂”的堂主范玮琪,和王子拍摄《精舞门2》而结下友谊的人气美女周奇奇,刚刚在电影《武林笑传》中合作的应采儿,纷纷进入大家的视线。对此,王子表示,目前大家全身心的投入排练,“棒棒堂”会用最好听的歌曲,最炫的舞蹈,最帅的造型回馈歌迷。至于最惹人好奇的“神秘公主”,大家只需要静待演唱会的到来,到时候王子将携手“公主”一同出现在舞台中央,接受全场歌迷的尖叫和记者的菲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