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入歌坛势不可当 王力宏幕后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6:06

  近日,“龙女郎”林鹏高调出道并迅速走红。作为成龙年度电影《大兵小将》的女一号,她也在电影上映之前推出了全新个人单曲《哎呦》,个人专辑《我是林鹏》也将在月底上市。除此之外,她也与成龙大哥共同演唱了《大兵小将》主题曲,而电影的另一位主角王力宏也“甘当”幕后音乐指导,为林鹏全力助阵。 

  在音乐方面,除了接受专业声乐老师的歌唱训练外,林鹏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提高唱功的机会。据悉,在拍摄电影《大兵小将》的间隙,经常可以看到王力宏给林鹏“上课”,林鹏坦言,王力宏是她的“超级偶像”,非常崇拜他的音乐才华,现在能有机会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自己的偶像,并且能够向王力宏请教一些音乐方面的知识,她非常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王力宏也不惜将自己的独门秘籍传授给林鹏,纠正她的唱腔。当林鹏告知王力宏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我是林鹏》将在年底前上市发行,打算送给他一张请他指教后,王力宏表现的非常期待:“我看好你的,对你很有信心。  

  此次电影《大兵小将》的片尾曲演唱,王力宏本以为林鹏只是觉得唱歌好玩、比较好奇,没想到她真的对音乐艺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应该是源于她科班出身的艺术专业基础。于是,王力宏更加愿意给新人一个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将片尾曲演唱的机会让给林鹏,并甘愿作其音乐指导。

  成龙和林鹏共同演唱的《大兵小将》片尾曲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林鹏的单曲《哎哟》已经在各大主流媒体、音乐网站上试听,经过几次演唱之后,大家对于林鹏的唱功给与一致的好评,这无疑为专辑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