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李宇春挨着签滚石 张震岳约郁可唯唱KTV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9:18

  昨日下午,李宇春所属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正式对外证实:李宇春将签约滚石唱片,朝国际市场进军!明日下午3时,一场策划已久的滚石唱片签约仪式将在北京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滚石唱片将在这一天正式将李宇春招至麾下,她也因此成为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等歌坛大腕的小师妹。

  同样是成都走出的快女,昨日下午,郁可唯加盟滚石唱片签约记者会在北京举办,正式宣告郁可唯的唱片合约花落滚石唱片,至此郁可唯也成为2009“快女”中成功签约唱片公司并举办签约记者会的第一人。

  昨日下午,郁可唯以一袭雪纺白纱拖地长裙亮相,一展典雅与时尚的气质。滚石老总段钟潭及天娱老总龙丹妮双双上前迎接,一同走上舞台。

  为表现滚石对郁可唯加盟的重视和诚意,滚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王坚鸿当即宣布将力邀华语乐坛10位顶尖音乐制作人担当其专辑制作,签约100天后即2010年3月18日发行郁可唯首张专辑。而作为滚石力邀的十大制作人之一,张震岳昨日的出现令郁可唯及现场所有来宾惊喜不已,张震岳直言,之前听说了郁可唯很会唱歌,但还没听过现场表演,所以当即约定记者会后和郁可唯一起去KTV,现场检验她的实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