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称赞子女适应名人生活 心态很健康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0日08:59

  流行天后Madonna(麦当娜)日前在谈到自己的几个孩子时表示,即使他们从小就生活在公众视线之下,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对名声这件事的态度,他们的心态很健康。

  麦当娜有四个孩子,分别是她与前前夫Carlos Leon所生的女儿Lourdes(13岁)、她与前夫Guy Ritchie所生的儿子Rocco(9岁)、她收养的孩子David Banda以及Mercy James,麦当娜表示,这几个孩子跟她这位超级星妈相处的很融洽,身为大牌,她的光环下所带来的积极影响要大过负面影响。

  麦当娜说,“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正常的生活,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宁可要那样的生活。一般来说,他们总是别无选择,他们只能跟自己的母亲绑定在一起,我想他们清楚这对他们来说有利也有弊。我觉得有时候他们希望能像个普通的小孩一样在街上走走,但是更多的时候,作为我的孩子他们得到的好处更多,他们能意识到这些,所以他们对此很感激。”

  “我想他们在怎样看待名气和名人这些事情上能做到很好的平衡,虽然他们也花了些时间来调整和适应,但是现在他们都处理的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