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50 Cent以及Nas有望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0日09:10

  有消息称,说唱界的三位巨星Jay-Z、50 Cent以及Nas将一同出现在歌曲“Empire State of Mind”的重新缩混版本中。这首歌是Jay-Z的代表作之一,他曾凭借这首歌第四次登上“公告牌”单曲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据透露,这个消息是一位在Jay-Z的公司工作的人员泄露的,该人称自己听到了一段对话,表示公司有意愿将这三个人凑在一起放入同一首歌中,而这三位说唱界的大牌都曾相互有过骂战。

  Jay-Z与Nas曾参与了说唱历史上最有名的一场beef,并分别发行了diss歌曲“Takeover”与“Ether”,尽管这二位在近些年关系有所扭转,互相做出了些让步,但是50 Cent在公开场合下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Jay以及Nas的挑衅。最近50 Cent又公开对Jay-Z进行了多方面得嘲弄,还表示这位前Def Jam唱片公司的总裁相信他自己就是耶稣基督。

  50 Cent与Nas的beef在说唱界也是有着记载的,在他2005年的专辑《The Massacre》中,他曾以一曲“Piggy Bank”对Nas进行了挑衅。

  若一切如这位知情人士所透露的那样,这三位的合作定是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