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先声夺金”唱彻西安预选赛12月11日举行(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董敏
2009年12月10日07:26
过关选手与黑楠拥抱

  
  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于12月5日和6日在西安骡马市民生百货拉开战幕。两天时间吸引了过千人报名,有三十位选手拿到了冲击西安三强的资格。西安预选赛将于12月11日下午举行。

  评委黑楠一现身海选现场就引起了骚动,除了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之外,平顶帽和大口罩增加了这位明星评委的神秘色彩。当天黑楠身体不适,在点评间隙频频往嘴里塞药,第一天海选结束还去医院打了点滴,但在比赛过程中却坚持了下来。不仅如此,他还随身带吉他,为一些歌手即兴伴奏。

  每场比赛都不乏评委的精彩语录。而西安赛区黑楠、大民和彭媛娣三位评委似乎在赛着幽默,你一言我一语,经常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评委麻辣语录:

  1.你比五音不全好一点,你……七音不全。

  2.你知道结果吗?晋级待定还是淘汰?我跟你赌五块钱……好吧,你输了。

  3.你的声线条件唱《飞得更高》,只会摔得更惨!

  4.你像消防学院毕业的,赶去救火,唱完就走。

  5.你的吉他感冒了还是发烧了,为什么没声音?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