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友爆杨钰莹春节后正式复出 不再延续以往风格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2月10日09:38
传杨钰莹春节后正式复出
传杨钰莹春节后正式复出

    日前,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报料称“杨钰莹将在春节后复出”。“长春国贸”表示自己经过多方打探,得到一些内幕。不过,截至昨日记者发稿为时,这个消息也并未得到证实。自2006年推出两首单曲之后,杨钰莹就再没有公开露面。“长春国贸”称,杨钰莹的复出目前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广东某位与杨钰莹曾有过合作的知名音乐人参与了此次策划,“复出后的杨钰莹会通过全新的包装走全新的路线,不会再延续她以前的演唱风格”。据这位音乐人透露,杨钰莹可能在春节后复出,目前知名词曲作者已为其量身打造了新的音乐作品,有的还在修改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