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丹唱转东北风 二人转与通俗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14:24

  御嘉音乐09年力推的实力女新人谢丹,单曲《贼拉拉的爱你》上市以来,朗朗上口的旋律,浓浓东北乡音的歌词,深受东北老乡的喜爱。

  身为东北人的谢丹,性格非常的“东北味儿” ,演绎起《贼拉拉的爱你》这首歌时,更是游刃有余。从歌名中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首极具东北情调的歌曲。随着全国东北风的兴起,唱功不俗的谢丹更是笑称自己唱二人转也是有模有样的。

  原来,谢丹在学生时期在艺校学习过二人转,全新EP中的《去你的誓言》便融入二人转的元素,此歌由创作才子小文倾情执笔,并且友情演唱了歌曲中的对唱部分,和谐的声线搭配,默契的互动,听起来诙谐幽默。

  谢丹表示,希望自己能接触多种风格的歌曲,在视听效果上,给全国歌迷带来不同的听觉飨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