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备战上海个唱 将携主唱候选人摇滚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16:21

  备受关注的信乐团主唱甄选已告一段落,胜出的两位选手平安和刘文杰即将开始与信乐团一起进行12月全国巡演。而巡演最重要的一站则是12月15日上海Brown Sugar酒吧。Brown Sugar的前身是ARK,这个地方对信乐团意义非凡。早在06年8月,信乐团进入内地市场后的第一场专场live,也就是在这里撼动了所有上海乐迷。

  为了还原最真实的乐队感觉,信乐团四位成员选择用“不插电”的方式来进行排练,“不插电”在欧美地区甚为流行,在国内也有很多歌手都曾举办过“不插电”演出。从某种程度来讲,“不插电”更接近音乐最初的状态,具有很强的怀旧色彩。而信乐团正是希望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回忆起创作那一首首歌曲时的心情。12月15日莅临Brown Sugar的各位歌迷也会体会到信乐团的良苦用心。

  在排练现场,信乐团几位成员用最简单的木吉他和手鼓等原声乐器演练着《离歌》、《北京一夜》等经典老歌,而且几位成员间特地在正中放置了一个空座位,假想新任主唱正在用崭新的声音和情感对歌曲进行演绎。虽然几位成员心中所期待的新主唱形象各有不同,但是相信对于音乐最根源的热爱是一样的。

  信乐团即将有新鲜血液注入,且经过多年沉淀后,相信在经典曲目的演绎上,更能奏出另一片海阔天空,用他们坚持的态度宣告世人,摇滚不死,信乐团还在。他们希望在Brown Sugar带给乐迷一场真正的摇滚饕餮,让大家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他们的音乐,更是他们打不死的摇滚精神。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