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s爱的发声练习 小雅涵练习爱的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17:41

   国片在今年开出亮丽的成绩单,除了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海角七号》外,还有部令大家映象深刻的国片 -《爱的发声练习》。

  《爱的发声练习》是国际知名电影制片徐立功,(曾与台湾奥斯卡得主李安合作过《卧虎藏龙》《囍宴》),与新锐导演李鼎合作,推出了改编自真人实事畅销小说《爱的发声练习》同名电影,由大S饰演女主角《小猫》的角色。还有各具魅力的偶像男星彭于晏、张孝全、东明相、李国毅等,共谱一段长达10年的缠绵爱恋。

  爱的发声练习》除了有知名制片、新锐导演和一流卡司成员外, 全台湾最年轻的创作歌手与最年轻的音乐制作人《香草咪咪许雅涵》也于唱片宣传期间投入客串饰演大S的童年的角色.


  面对这个有着受伤童年角色的内心戏,虽然只是两个工作天的内心戏戏份,但小雅涵仍尽力揣摩融入《小猫》的角色扮演中。

  许雅涵说: “第一天的戏是在金山的坟墓堆里跑,中午时的太阳很大,我演小小猫(主角小猫的童年) ,大s姐姐演小猫,方文琳姐姐演我们的妈妈,我们三个人就一直跑…一直跑..导演叔叔要我一边跑一边很害怕的唱歌..因为是第一次演戏,很紧张。重跑好多次..”

  许雅涵说: “因为大s姐姐喜欢打鼓,我也很喜欢打鼓,大s姐姐还和我、妈妈,三个人谈论我们的打鼓经…大s姐姐人很亲切喔! ”


  许雅涵又笑着说: “谢谢导演叔叔的忍耐”,并表示,有一场戏是小小猫在山上小屋子里拿出一把钥匙,因为内心很害怕,所以要发抖得把钥匙穿进门孔里。结果因为门孔太小,大近视的我硬是把眼睛撑大。演着演着竟变成了斗鸡眼。语毕,众人皆大笑。

  除了跟大家拜年,许雅涵并与大家分享她的心情,许雅涵说: “最近在准备演唱会活动的表演,爸爸和妈妈的学生-叶子瑄,慕思比姐姐和也都要发片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喔! ”

  这位演艺圈很被看好的音乐小巨人,振翅待飞的心情,正感染着大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