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三年磨一剑 新专辑上线试听火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37
陈坤
陈坤

  “三年磨一剑,霜刃即出鞘。”通过《云水谣》得到华表奖影帝,《画皮》、《建国大业》、《花木兰》中出色的表现又让观众进一步肯定了陈坤的演技,而这个东方歌舞团走出来的“一线小生”因其演技与唱功兼备的实力,也被誉为最成功的跨界艺人。《月半弯》、《幻觉》的旋律仿似还萦绕耳畔,蛰伏三年的陈坤带着新歌《蔷薇刑》,回来了。

  “五子登科” 试听火爆

  12月9日,陈坤的《蔷薇刑》、《琥珀》、《什么都没留》、《我们不爱了好吗》、《镜子》等五首新歌在中国移动音乐门户12530网站正式数字首发,短时间内便掀起火爆的试听热潮,截至发稿日,五首歌均昂首排在独家首发排行榜试听前十位。

  三年蛰伏 十年沉淀——陈坤回来了

  近几年,陈坤的影视工作极为忙碌,只2009年一年便参与拍摄了六部影片,42集的年代大戏《故梦》也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影视上不错的成绩并没有让他忘记音乐,唱片仍然是他钟爱的一部分。

  即将发行的这一张全新国语专辑,既是陈坤入行十年的积淀,又是他音乐事业沉寂三年后的爆发。据悉,陈坤第三张专辑一直都在秘密制作过程中,用他所属唱片公司的话说:想来个突然袭击。对于这张专辑的风格及内容,陈坤简短的概括令人充满期待:有我想唱的,也有你们想听的。

  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像是一部声音电影,充满着戏剧感,透过音乐,不仅可以感受到陈坤声音的变化,还能够感受到他的内心的变化。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陈坤以他独特的执着和任性诠释蔷薇所代表恋的起始、爱的誓约的浪漫,给人至强的心灵震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