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曾为游戏配乐 因音效不佳要求匿名(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7:39
迈克尔-杰克逊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音乐总监BradBuxer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杰克逊曾为一款极受欢迎的电子游戏“刺猬索尼克3”创作过音乐。根据BradBuxer的爆料,杰克逊是秘密为该游戏创作音乐的,由于最终的成品音效不够理想,他要求隐去自己的名字。

  虽然杰克逊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游戏中,但是他的很多合作伙伴、包括Buxer、GeoffGrace以及制作人Cirocco的名字,都赫然出现在游戏中,“我从来没有玩过这个游戏,所以不知道我跟杰克逊合作的哪首歌被收在了游戏中”,Buxer表示,他明确肯定这个游戏中至少有一首杰克逊创作的歌曲。(和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