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上聊天室 内地朋友欢呼不是山寨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08:02

  没有人需要寂寞!王心凌宣传新专辑《心电心》日前上网路明星聊天室,吸引两万四千多名粉丝聚集,在王心凌到之前都紧盯着荧幕期待偶像现身,一看到王心凌出现在聊天视窗中,大家开始疯狂问候,更有内地朋友欢呼“不是山寨版的心凌!是正版的!”。

  久未发片的王心凌这次在新专辑《心电心》同名歌曲《心电心》重新演绎日本橘子新乐团的知名单曲-《以心电信》,其中更有刻意压低声音的念唱方式,声音表情趣味性十足,《心电心》MV一播出更引发各界热烈讨论,影片中活力十足的胖胖堂,更获“免瘦金牌”王心凌说:“工作人员都要我少吃点,可是每次练完舞都要胖胖堂去吃大麦克,还要他们年底前不能瘦回来。”应粉丝要求心凌现场唱起:“手心贴手心,一起心电心,高矮不在意 也不管你几公斤…”俏皮的心凌保留最后一句歌词不唱,和2万4千多粉丝约定访问一结束大家一起解散去唱片行买专辑。

  这次新专辑在唱腔上有许多突破以往的尝试、在曲风上也明显的改变,像首波主打《Happy Loving》|是王心凌第一次尝试唱主歌没有一般熟悉的和弦导引,只有重力节拍与电子乐音穿插的one-chord舞曲,强调拉长尾字像吐气般的性感呢喃,来诠释歌词里的“勾引“意味;还有英式摇滚曲调、王心凌首次亲自填词的[我会更好]等,这次耳目一新的新鲜感让歌迷不禁想问最喜Cyndi最爱哪一首,每首都很喜欢的王心凌在难以取舍的情况下说:“要歌手挑一首最喜欢的很困难,加上这次有参与制作,对每首的情感都不同”。这次蜕变般的新鲜感就是希望让大家看到多样貌Cyndi。


  王心凌有目共睹的成长与突破不但在新专辑冲出亮眼成绩,也吸引了广大的死忠歌迷,来自台湾香港内地的粉丝不断询问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她本人,王心凌表示在12月18日晚上六点在kmall会和胡彦斌一同举行签唱,跨年时会与台中、桃园的朋友一起度过,而1月份预估和香港和内地的歌迷朋友碰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