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传容祖儿与高层吃饭换奖 坦言有自信不避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09:00
容祖儿坦言以前跟高层吃饭会感避忌,但现时已没有所谓

  2009年12月11日 香港,陈志云日前上载一张与容祖儿(Joey)、古巨基及英皇高层霍汶希的饭局相,即惹“倾奖”疑云。容祖儿跟古巨基前晚异口同声表示只是普通饭局,绝不牵涉工作,容祖儿更笑言不会因旁人胡乱猜测而留在家开罐头。

  容祖儿、古巨基、Ana R.、周汶锜、庄思敏等前晚出席杂志颁奖礼暨晚宴,活动由胡敏珊旗下手表Chouette赞助。获颁的“Fashion with

容祖儿跟古巨基夺“Fashion with Heart”大奖,二人盛装出席颁奖礼

  Heart”大奖的古巨基及容祖儿盛装出现,二人大方承认曾出席“志云饭局”。 用心做好自己

  容祖儿说:“偶尔都会吃饭,交个朋友。(不怕敏感话题吗?)看你怎么去想,以前会避忌跟敏感,现在都无所谓,相信好多人跟他吃过饭,难道我要避这些东西而困在家里开罐头吃吗?”问到对无线的“最受欢迎女歌星”有否信心?容祖儿当即说:“没有。”记者笑她不够其它歌手卖力拍特辑,她就哈哈笑着表示:“机会率低一点,我好心做自己,希望大家看得到。”

Ana R.穿大露背装现身

  而容祖儿以“正”形容“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及“最受欢迎女歌星”两大奖,她说:“两个都正,哪个都开心,不给都开心。”

  古巨基未结婚

    至于古巨基就表示与陈志云吃饭是年中的事,他说:“纯粹普通一个饭局,不牵涉任何工作。(说你稳夺男歌星?)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必然的。(传无线颁男歌星给你是想你宣布婚讯?)我还有一段时间都未结婚。”

庄思敏的性感打扮令人眼前一亮

  陪高层惹揣测 圈中艺人偶尔都会跟高层吃饭或短聚,有时又会帮某些电视台拍摄剧集或主持节目,但每次都少不免引来外界揣测。

  黎耀祥

    临近《万千星辉颁奖礼》,视帝大热黎耀祥获无线高层陈志云陪同出席模特儿公司开幕活动,令人猜测陈志云明撑黎耀祥当视帝。      

    佘诗曼

    今年七月无线高层乐易玲于中环举行生日会,包括佘诗曼、谢天华、吴卓羲等近半百艺人给面子出席,全程紧跟着乐小姐的佘诗曼叮嘱对方不要太操劳,大卖口乖争宠。

  谢安琪

    2008年谢安琪为无线拍了《小脚板古城寻珍宝》及《冰天动地》两个节目,有传是为了在年尾的颁奖礼换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