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若琳预告个唱终极比舞 地狱训练为好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09:04
江若琳穿上低胸透视裙现身,性感又可爱

  香港 近日频频以跳舞形象示人的江若琳,昨日为其首个演唱会举行记招,罕有透视秀小蛮腰,又与排舞师Sunny Wong大跳贴身舞。为个唱积极减肥的她进度理想,但上围仍“力保不失”,她更扬言到时会挑战性感极限!

  “小公主”江若琳昨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明年一月十五日于九展举行首个演唱会“MY FIRST SHOW 2010演唱会”,正进行地狱式修身的她,昨日罕有以透视装现身,大秀二十二寸小蛮腰,实行为个唱的终极性感小试牛刀!

  早一天晚上开始禁食

  江若琳自爆为以最佳状态示人,前晚六点开始已禁食:“好饿呀,不过第一次露出整条腰给大家看,所以担心一吃东西肚腩就走出来,我还请了一个私人教练每天跟我做两个小时的健身。(瘦了多少?)整条腰瘦了两寸,希望可以练到有腹肌。(上围有没有缩水?)不是很感觉,不过一向都不厉害,应该没有什么大分别啦!(到时再性感一点?)总之有好身材啦,会挑战极限,不过当然不可以抛胸啦!”

江若琳与Sunny大跳贴身舞

  江若琳又与著名排舞师Sunny Wong预演贴身舞,她表示:“我都是第一次穿四寸半高跟鞋跳舞,昨天练习的时候,搞到脚板底都损了、掉皮,回到家里要当即用盐水浸脚消炎,不过为了演唱会都值得的!”

  请绯闻男友看演出

江若琳宣布举行首个演唱会,张耀荣(右四)及朱明锐(右三)到记者会撑场

  她透露已邀得林俊杰担任个唱嘉宾,亦会请好友钟舒漫、三哥苗侨伟及三嫂戚美珍以及两位绯闻男友吴卓羲及周柏豪到场欣赏。

  由于演唱会部分收益将拨捐健康快车,问她可会担心“白做”?江若琳直言不担心:“只是捐出部分而已!(加场?)未知呀,不过开到一场已经好满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