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美国学舞归来 自爆新专辑已提上日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34
江映蓉接受采访
江映蓉接受采访

  10日,天娱旗下歌手江映蓉从美国学舞归来,受到了媒体和歌迷的广泛关注。而对于同门快女曾轶可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和郁可唯“改嫁”事宜,江映蓉表示祝福,并透露自己也在收歌中,不久也会发行首张专辑。

  江映蓉近期推出的《把握你的美》颇受媒体和网友关注,而新曲作为美宝莲最新广告歌,更是诠释了时下潮流女孩对美的追求。为筹备新曲MV,美宝莲特意送江映蓉去美国学舞,进行专业训练。学成过来的江映蓉在进场看到等待自己的歌迷欣喜万分,还送上了她贴心为歌迷准备的美宝莲套装,表示爱美的女孩子们都可以尝试快速易学的“五分钟化妆法”,把握住属于自己的美。

  不少媒体听闻江映蓉回国,专门赶到机场,直言江映蓉瘦身成功,更显时尚魅力。大家对于江映蓉在美国的刻苦训练也早有耳闻,对《把握你的美》的MV更加期待。最近,同为快女的曾轶可马上要发行首张专辑,而郁可唯唱片约签到滚石之后,也即将发片。对于两位同门的好消息,江映蓉喜形于色,坦白非常为姐妹感到开心,祝福她们在音乐的路上越走越顺。而江映蓉更是忍不住爆料,自己也在收歌中,首张个人专辑不久也将提上日程。

  在机场,江映蓉与前来接机的歌迷“萤火虫”一起温馨合影。接下来,江映蓉马上又要投入到忙碌的MV筹备工作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