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直言《蜗居》很酷 想尝试参演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31
张启靓写真
张启靓写真

  伤情小歌后张启靓目前在创作自己新专辑的空隙,观看了目前被炒得最火热的电视剧《蜗居》,她在对朋友们说起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夸赞说这部电视剧很酷,尤其是剧情,非常的平民化,让观众感觉到一种亲切,接触了社会中的现实。张启靓表示,她在看完这部电视剧之后,非常想参与续集的拍摄,要过一把演戏瘾,希望在剧中去飚戏,尝试在演唱之外的更多艺术发展,让歌迷们看到不同的自己。

  据悉,张启靓目前在拍摄自己歌曲MV的时候,就已经在尝试着做导演,并且亲自出演,她这次表示要进军影视,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在看《蜗居》的时候,张启靓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她才想参与演出续集,开始在为《蜗居》的续集写主题歌,为拍摄续集做着准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