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失业情歌》发片 江一燕友情作词零酬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30
江一燕《星光电影院》海报
江一燕《星光电影院》海报

江一燕唱片《用爱呼吸》
江一燕唱片《用爱呼吸》

  于12月8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个人第六张全新创作专辑《失业情歌》的胡彦斌,昨天获公司斥资1百万台币,在台北最豪华、最具指标性意义的“钱柜KTV中华新馆”举办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好友江一燕零酬劳为胡彦斌新歌《罗马假日》倾情作词,并祝其唱片红火大卖。

  据悉,早在2006年,江一燕发行首张个人作品《用爱呼吸》时,就已经自己包办所有歌词,2007年参与并制作了其首张个人专辑《星光电影院》,此次为胡彦斌新曲《罗马假日》作词也属驾轻就熟,以一个小女生的角度,抒发对恋爱情境的美好愿望。从签约艾回后的首张作品《用爱呼吸》打造的灵气十足的创作女声形象,到强调其演员本色的第二张专辑《星光电影院》,江一燕逐步为自己的演艺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继而立志做一个精致电影人,全心致力于自己的电影事业。

  江一燕自己表示:“目前专心拍好电影,给大家看更多的作品,如果有时间有新的创作灵感,会继续发专辑,用音乐感染人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