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欧美著名乐团大湖泳者力邀内地艺人郝云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24

  来自加拿大的著名民谣乐团大湖泳者/Great Lake Swimmers作为2010年首支即将来内地巡演的欧美乐团,不但已经引起了文化娱乐媒体和民谣爱好者的关注,提供正版音乐合法下载的挖挖哇音乐店也和乐团的经济公司达成了协议,取得了乐团前两张专辑的独家授权下载,而国内独立民谣音乐厂牌不插店也已经在其网站上面提供了一张乐队最新的EP免费合法下载,对此次的乐队巡演做大力的支持和推广。

  与此同时,大湖泳者/Great Lake Swimmers的主唱Tony Dekker还亲自邀请内地著名的音乐人郝云为其担任嘉宾助阵,郝云高兴的表示,这将会是一次非常开心的合作,因为他本人十分欣赏大湖泳者乐团的音乐,当晚的演出绝对会非常的精彩,内地的民谣爱好者绝对会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来自加拿大的音乐节目主持人AL DI 也对此次的巡演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他表示,郝云的音乐是百分百的中国本土化民谣,而大湖泳者的音乐是具有纯正味道的北美民谣,这两种音乐在当晚的交融将会是神奇的!我已经等不及该乐团的首次内地巡演了。

  大湖泳者乐团此次的2010年1月中国巡演,是他们发行了第四张大碟《The Lost Channels》之后世界巡演的极其重要的一站,因为该专辑一经发行后,首周便荣登美国权威公告牌Billboard的Heatseekers 榜第十名, 并在发行三个月后仍持续在前十位置 !而且还在ITUNES音乐排行榜和亚马逊网站Amazon MP3 下载榜同时名列榜首!该专辑还被北美权威音乐奖Polaris Music Prize 评选为2009年十大唱片之一。与此同时飞行者唱片公司力邀大湖泳者/Great Lake Swimmers登陆内地,并为乐队筹办首次中国巡演!公司总经理钟声表示“这将是2010年度内地演出市场的大件事,该乐团在内地的歌迷非常多,我们很开心把乐队带到内地与他们的歌迷做近距离的交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