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陪广州歌迷过平安夜 期待与新生代歌手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59

  12月10日,歌坛常青树蔡琴来到广州,为她于12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的演唱会造势。发布会上,广州网友票选的“十大琴歌”让蔡琴意料中有惊喜。她表示自己的心态和个性就像一位长跑者,现在还想学习R&B,继续在歌坛长跑下去。与新生代歌手方大同的合作就是一次极具火花的碰撞,而接下来蔡琴也将更加期待与其他新生代歌手的合作。据她透露,已有不少有意向合作的新生代歌手将歌曲作品交给她挑选,其中苏打绿的歌曲较有代表性。

  调侃自己声线“不男不女”

  对于“长生不老”的秘诀,蔡琴说自己会很留意选秀歌手的比赛,会关注流行音乐的走向,“我很喜欢R&B,那是一种新的花腔。这个以后会留下来,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标记。”

  对于目前歌坛最吃香的纵贯线,她说:“我的音域本来就是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声音,男声跟我合唱高不上去,女声跟我合唱低不下来,叫我跟别人合唱真是难为别人,这造成了我独唱的命运。”

  《出塞曲》将成为开场曲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公布了网友票选的“十大琴歌”,依次是《被遗忘的时光》、《你的眼神》、《恰似你的温柔》、《新不了情》、《最后一夜》、《读你》、《蝶衣》、《出塞曲》、《南屏晚钟》和《何日君再来》。“广州观众很识货,品味和台湾歌迷很相似。”一边听着这些歌名,蔡琴一边说。她透露,《出塞曲》将是演唱会的开场曲,而自己最意外的是《蝶衣》竟然上榜。“这首歌我很少唱,它这次将是演唱会的一个重点曲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