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兰州群星演唱会 东来东往经受高原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2:51
兰州演唱会现场
兰州演唱会现场

  2009年12月8日,兰州体育馆为庆祝“甘肃温州商会两周年庆典”举办助阵演唱会。此次出席的明星嘉宾有凤凰传奇、东来东往、南合文斗、“快乐女声”李霄云、江南、以及歌手王麟,“超强明星阵容”使当晚的兰州体育馆气氛沸腾。

  当晚,兰州的歌迷听到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众位歌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经典之作,其中包括凤凰传奇《自由飞翔》、李霄云《白月光》、王麟《QQ爱》等歌曲。东来东往除演唱《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连哭都是我的错》之外,还为大家带来了人气颇高的《海角七号》和《想和你一起》,并为当地媒体签名留言。久经舞台,演出经验丰富的东来东往此次来到兰州却受到了考验,因兰州地处高原地带,气候极为干燥,东东及助理一步出室外就不停的流泪,晚间更是因为头痛及咽喉疼痛无法休息。但为了第二天的演出能顺利进行,东东必须努力控制自己的状态,虽然在后台休息间时极为疲惫,但踏上舞台的他仍精神饱满,用最完美的演出来答谢当晚到现场支持自己的观众。据东来东往透露,在《不开心与没烦恼》之后,他随后会投入到公司新年歌曲的录制中,支持东东的歌迷们又将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