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广州个唱造型华丽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柯
2009年12月13日12:26
一身黑色炫酷登场
一身黑色炫酷登场

头顶《时代女性》专辑封面
头顶《时代女性》专辑封面


  12月12日晚,尚雯婕2009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流行的曲风搭交响的伴奏、前卫的造型配怀旧的作品,还有中、英、法多种语言的演绎——高调代言“时代女性”的尚雯婕在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向歌迷展示了她3年来的成长。

  演唱会?交响音乐会?

  与普通的演唱会相比,尚雯婕广州演唱会更像一场小型交响音乐会。在哈尔滨交响乐团的伴奏下,尚雯婕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外,还在广州重新演绎了多位天王天后的“冷门经典”,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将这些曲目重新诠释出属于她自己的味道,动人的歌喉打动了台下众多歌迷,全场掌声不断。除了出道以来经典的歌曲及翻唱力作以外,尚雯婕还现场翻唱了已故歌手邓丽君与梅艳芳的歌曲。都引发了歌迷不小的轰动。

  夸张妆容“惊世骇俗”

  近年来尚雯婕的时装化路线已经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与热议。尚雯婕当晚以一身闪耀的黑色装扮配以夸张彩妆,戴着黑色墨镜华丽登场,另类前卫的造型惊艳全场。尚雯婕下半场的出场更是“惊世骇俗”,顶着一尺多高新专辑《时代女性》封面做的帽子,化着戏剧感极强的妆容,穿着黑色紧身衣搭萝卜裤,颇具舞台效果。

  感性一面带出回忆

  看到无数歌迷涌到舞台正下方席地而坐,尚雯婕不禁有感而发回忆起自己的第一个歌迷。她坦言广州于她而言是个让她很感动的地方,在演唱会举行的前一天,她特地前往当年来广州参赛时住过的酒店。她走到自己曾住过的那个楼层,甚至走到了曾经住过的房间门口,她曾在那个房间里住了一个月的时间。在那一刹那,她不禁回想起曾经走过的音乐历程,在那间房间里,“第一次有歌迷给我拍照,回头想真是神奇的经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