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组图:黄晓明赴台拍MV 做观光客台北一日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4:16

  黄晓明身为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早前曾做领旗手带万人在长江大桥慢跑,近日又与萧亚轩合唱一首由内地东方卫视和台湾东森电视台共同制作、拍摄的世博会歌曲《Better City,Better Life》,不遗余力为世博助威。

  正在横店赶拍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黄晓明,此次特意向剧组告假来台,一天连跑台北六地取景,做起观光客来了一回台北一日游。据悉MV将以时空交错手法,黄晓明与萧亚轩各自介绍台北、上海两个城市之美,而两人却不会同时入镜。

  三小时睡眠一天跑六地

  黄晓明近年电影、电视、音乐三位出击,海外影响力日盛,继续领军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而这一切与他的勤奋努力也不无关系。10日从哈尔滨转道北京后直飞台湾的黄晓明,路途上就奔波近十二个小时,才一抵台,敬业的他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工作,直至零晨两点半。而11号的拍摄从早上五点半就开始准备,这中间仅有短短三个小时休息,在1天之内还需连跑包括舞碟馆、淡水、北投捷运、永康街、圆山饭店等在内的6个地方取景。高强度、高密集的工作安排似乎无损黄晓明的好状态和好心情,难怪素有“铁人”和“战神”之称。

  景点为黄晓明开“绿灯”

  今年黄晓明为电视剧《泡沫之夏》拍摄、电影《风声》的宣传、拍摄MV等曾先后四次赴台,笑言在台湾呆的时间都超过了自己的居住地北京,而他也成为在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内地明星。当天拍摄的六处景别都极具台北特色,其中多处以往不能公开拍摄的景点也为黄晓明开起“绿灯”。北投捷运站、圆山饭店楼上著名长廊都是极难对外界公开进行拍摄和活动的,但因为得知是黄晓明拍摄MV,场地的主管单位都通通放行;而MV拍摄中一个景点——刚刚揭幕的“舞碟馆”是台北为明年十一月举行的世界花卉博览会建立的主场馆,外形设计非常的像一支展翅的蝴蝶,这也是它第一次公开放行进行取景拍摄。

  据悉此首世博会歌曲MV在完成台北黄晓明拍摄部分后,将赴上海完成萧亚轩部分。黄晓明与萧亚轩各自通过MV介绍台北、上海两个城市之美,非常具有创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