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枫叶童话》大片行为 艺术PK“飞人”刘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8:00

  据悉,被誉为“悲情王子”之称的杨刚又将再次强力出击,在成功推出《我的爱回不来》、《哭了》、《又哭了》等经典作品之后,今年又成功的推出了《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因为你》《唯美》《我只是想说》等快至人口的歌曲。更是让歌迷朋友们收获不少。然而做为09众多悲情歌手的领军人物杨刚又且能让大家失望呢,小道得知杨刚又即将发片挑战伤感情歌内地天王郑源的作品《枫叶童话》。而为了讨个好彩头,杨刚突破一般去寺庙拜佛的圈内方式,改用了及其现代的拍摄行为艺术大片的另类方式。

  当然这一系列带有音乐符号的大片被拍摄者定名为“挑战刘翔”。杨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调侃的说道:“这可是有名的摄影师灵感取名,翔迷们可别怪我大胆。不过用这个名字的确让我对自己即将发布的新歌《枫叶通话》大有期待,希望亚洲飞人能分给我一些超能力吧。”

  《枫叶童话》作为九九娱乐推出的又一首经典歌曲,公司也花了不少心思,其词曲作者九九娱乐总监贺文柯对记者说道:“这是我为杨刚量身打造的R&B情歌,相信他的完美演绎会给歌迷们一次惊喜。”也希望这首歌不会让广大歌迷朋友们失望,预祝《枫叶童话》能再次引暴华语乐坛新势力,同时也为新专辑《寂寞的夜里你会想起谁》中的主打歌《求求你告诉我》增添了几分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