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世界巡演海报曝光 2010年3月27日首站台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8:01

  天后CoCo李玟将于2010年3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CoCo李玟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继1998年《CoCo万人迷演唱会》12年之后李玟再次降临台北。 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就从台北小巨蛋出发,巡回到内地北京、上海等近十个城市,也将唱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然后到美洲等地,将跨越整个世界。

  《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大型的歌舞秀为概念,超过30首歌舞表演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制作而成,势必要让久未开大型售票演唱会的CoCo用美妙的歌声和强劲的舞蹈表演慰藉歌迷期待已久的心。

  这次演唱会主办单位斥资近2千万人民币,相当于超过一亿台币的预算,为CoCo筹备号称是史上最华丽的演唱会。CoCo也将于近日赴台参加演唱会发布会,之后演唱会的排练、准备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