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霖有望红馆举行个唱 为唱片宣传损失七位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8:38

  张智霖(Chilam)出席商场举行的签唱会,即场唱出两首新歌,并获女FANS送上燕窝和花胶。Chilam表示出道至今已17年,希望可以在明年年中于红馆举行演唱会,具体情况就要等农历年后才决定。

  圣诞节快到,他表示需要为TVB拍摄新剧,有指圣诞向来是艺人赚钱的黄金档期,问他可有因而赚少了钱?他表示既已答应就要做,不会抱怨,为了拍剧和唱片宣传,他推了大约十个登台的活动,损失七位数字。问他有否感到肉痛?他说:不可以这么计较,已经好多年无在香港娱乐圈服务过。

  当晚正是《富贵门》大结局,问他可会捧太太场?他表示需要担任胡杏儿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他打算在后台用手提电话看电视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