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兴瑜《你说过爱我一万年》 遭发烧友盗版翻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9:42

  随着“纯情小公主”陈兴瑜最新主打歌曲《你说过爱我一万年》,越来越多的听友们开始对这位音色独特的小姑娘情有独钟,歌曲点击率也呈一路飙升之势。随后发布的MV,更是让这首歌曲深入人心,人们被陈兴瑜那种优美柔情的曲风和甜美的嗓音所倾倒,极具用情极深的倾心演绎博得了众多网民和发烧友的一致好评。无独有偶,好的歌曲在得到大众接受的同时,也遭来一些不法商贩的盗版。

  《你说过爱我一万年》遭翻唱 编曲简单换男声难以披靡原唱

  在赴广东出差时的长途车上,笔者听到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被重新编配后进行了翻唱,其中便不乏陈兴瑜的最新歌曲《你说过爱我一万年》,据了解,该歌曲目前已被广州某盗版商私自出版,演唱者改由一位陈姓的不知名男歌手而代替演唱。其曲风与网络上的有很多不同之处,而且制作要求也均末达到出版质量。虽然说歌曲进行了重新的编配,节奏加快并着重强调了发烧鼓点,但相对而言,编曲的简单和曲风的曲解并与原曲所体现出来的内涵,质量更是是不能媲美的。

  陈兴瑜回应盗版心情“喜忧参半” 经纪人呼吁大家应支持正版

  陈兴瑜对于自己这首“情有独钟”的主打歌曲《你说过爱我一万年》,歌曲里饱含的感情非一般人所能领悟,对于被改编翻唱,陈兴瑜表示作为一首歌曲被广泛传唱本应感到欣慰,毕竟歌曲受到追捧是对歌曲本身的最好印证,但如果是盗版者靠此歌曲非法谋取商业利益的话,这本身就是对原创者的不尊重,私自盗用却又邯郸学步,对歌曲的理解也失之偏颇,演绎出的情感韵味并非失之毫厘。用她自己的话讲可谓是“喜忧参半”了。

  据陈兴瑜的经纪人DJV介绍,目前这首歌曲并没有进行发行,仅是发布了一批单曲EP做宣传之用。广州某出版公司在没有经过我旗下歌手陈兴瑜正规授权提前下,无论从法律上和道义上,都应当受到指责和惩罚,大家也应该多多支持正版音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