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广州开场 敖犬反串“公主”唱情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2009年12月14日10:26

  前晚,台湾地区人气组合“棒棒堂”在广州体育馆开唱,这也是他们内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作为乐坛的超级新人,棒棒堂6棒使出了浑身解数,超炫造型、拿手本领以及大秀粤语歌,敖犬反串“公主”与王子对唱情歌更是惊艳全场,惹得歌迷连续尖叫两个多小时。

  必杀技之超炫造型

  20斤时空战士服贴近千片玻璃

  前晚,棒棒堂6位成员身穿银色的“时空战士服”开场,在尖叫声中唱着《我是传奇》现身四面舞台的6个角落。据悉,这套“时空战士服”虽华丽,但穿出来却很辛苦,因为每个人身上都贴了近千片的镜面玻璃,重达10公斤,之前在香港红馆表演时他们的身上、手上被刮得满是伤痕。

  此外,拿破仑风红军装、骑士风朋克装、天线宝宝装、白马王子燕尾服、水钻T恤等造型相继出现,尽显他们帅气的一面。

  必杀技之拿手本领

  6棒各显舞功王子秒杀女歌迷

  除了在造型上迷死歌迷外,6棒还使出各自的拿手本领,例如敖犬模仿MJ的太空步、小煜高唱摇滚乐、阿纬表演地板“大风车”、小杰表演篮球舞而威廉则大跳拉拉队的扭扭舞。除此以外,还有今年最新舞功——小煜上演一段探戈、穿火红舞衣的敖犬跳斗牛舞、一身燕尾服的王子表演圆舞曲、阿纬则跳热情的拉丁舞。

  另外,6棒还结合起来上演功夫打鼓,唱出《醉拳》、《男儿当自强》等男人味十足的作品。王子在演唱《只要你还记得》时,更躺卧在舞台上,当场秒杀不少女歌迷。

  必杀技之秀粤语歌

  讨好歌迷之外一雪假唱前耻

  由于之前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上,棒棒堂演唱粤语歌时遭遇假唱的尴尬,所以这次在广州要一雪前耻,加重了粤语歌部分的环节,每一位成员都为歌迷带来一段粤语歌,其中小杰更一次唱了《幸福摩天轮》和《好心分手》两首粤语歌。而在最后,6棒更一起用劲歌热舞演绎了郭富城的《唱这歌》。同时,他们还用粤语分别向歌迷作自我介绍。

  必杀技之惊艳反串

  公主竟是敖犬还要深情拥吻

  在演唱会前,王子曾透露会邀请一位也是来自台湾地区的神秘“女子”来当公主。谜底终于在王子自弹自唱《说说》时揭晓,在“公主”未现身前,王子还特意发问,“如果王子有公主,你们会不会吃醋?”粉丝马上说“会”,不过当身穿雪白纱裙的“公主”现身后,全场哄得一下都笑出来了。

  原来这位“公主”竟然是由敖犬反串而成的,为了把这场王子与“公主”的闹剧演完,两人还不时地作出深情拥吻状,惹得台下歌迷连声尖叫。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