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彤携EP现场彪海豚音 方力申亲临现场庆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0:29

  12月11日下午,有“海豚音少女”之称的09年度金牌大风最具力量女新声——Vivi陈思彤带着她新鲜出炉的首张同名EP《VIVI》在广州与媒体见面。祝婕会请到了方力申等重量级嘉宾为Vivi站台打气,而Vivi也在现场大飙海豚音展现歌唱实力。


  2009年在音乐人向雪怀和Sa爸穿针引线下,来自昆明的陈思彤正式签约香港金牌大风,11日她首张同名EP《VIVI》正式在香港上市。此张EP中收录的歌曲在香港和内地音乐流行榜中均获取不俗成绩,与小肥合唱的《世间始终你好》更于上周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流行榜《音乐先锋榜》的冠军歌曲,故此金牌大风特意为陈思彤举行了祝捷会。祝捷会上,陈思彤一身红衣喜庆亮相,除了首播《世间始终你好》的MV外,她还献唱了《顽固》和广告主题歌《东方儿女》。新歌《顽固》中陈思彤挑战海豚音,被问及会否害怕被人说克隆张靓颖,陈思彤自信地表示自己海豚音的演唱方式和她略有不同,希望听众能有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