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蜗居》掀热播潮 樊凡影视曲方面“展翅天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0:32

  日前,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的一部真实反映当下都市白领生活现状的情感剧《蜗居》正在全国热播。该剧由前好莱坞演员邬君梅、海清、张嘉译、文章等人主演,鲜活地描摹了时下年轻一族的真实生活,受到了众多都市白领们的热捧,让收视率集集看涨。该剧讲述了在房价飙升的今天,人们为了心中的蜗居而奋斗的现状。

  随着《蜗居》的热播,片中几首由歌手樊凡创作并演唱的歌曲也慢慢被观众所喜欢,而在11月3日的《蜗居》首播发布会现场,樊凡及文章还一起演唱了片尾曲《我想大声告诉你》。可以说,歌手樊凡又在影视剧方面做了新的尝试,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可用他的一首励志歌曲形容目前的状态—《展翅天空》。

  《展翅天空》可以说是樊凡真正踏入歌坛的“第一站”。在首站,樊凡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歌曲的励志性,唱出了很多学生以及上班族的心声,深受歌迷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