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汇创意网络互动直播演唱会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2009年12月14日10:47

  2009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将于12月20日晚7:30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届时将通过视频网站,以及无线音乐门户12530网站、飞信和手机视频同步多路直播。咪咕汇的革新不仅仅只是极富市场气息的评价标准,同时也在于其创新性的播出方式。

  与以往普通的网络直播不同,咪咕汇将会加强网络观众与舞台现场的互动性。当你坐在电脑屏幕前,因为看到李宇春上台而兴奋地发出一小声尖叫时,亦可同时点击鼠标,选择“献上鲜花”,说不定现场就会出现一束巨大的花束,代表玉米们的心意献给偶像。

  在李宇春还在演唱的时候,你可能就已经想好要为下一个上场的陈奕迅点击一下“拥抱”,尽管你事前并不知道演出的节目单。因为你已经注意到在李宇春演唱的主画面之外,还有几个小画面从其他角度同时直播盛会。此次咪咕汇所采用的多角度播出技术,让你一边欣赏正在演出的李宇春,一边胸有成竹地为下一个自己喜欢的歌手准备好选择何种互动方式,还可以一边查看台下观看演出的明星是不是也和你一样被演出感染打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