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HE ONE剧场开业 叶蓓老狼高晓松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1:02


  2009年12月11日,由北京先锋派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个核心品牌THE ONE落成开幕。所有走进THE ONE的来宾,置身于尽善尽美的当代艺术和经典重塑中,感受传统与前卫的双重冲击。当晚,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均到场为THE ONE贺诞,老狼、高晓松、斯琴格日乐、姜昕、张岭、左小祖咒等。

  当晚18时,晚宴准时拉开帷幕,在舞台中央的巨型屏幕里,众多文化界和音乐界资深人士为THE ONE剧场的开幕送上的衷心寄语,其中包括:迷笛学校校长张帆、兵团卫视节目总监/著名乐评人郝舫、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摩登天空唱片沈黎晖、著名音乐人梁和平等。

  随后,THE ONE的创始人C.O.O王勃和C.E.O龙隆登台,向到场嘉宾激情讲述THE ONE剧场的功能与构想,一个音乐人的梦想舞台由此诞生。紧接着,THE ONE的设计者——香港(加拿大籍)著名设计师Percy将整个剧场的设计理念和设计细节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幅充满浓郁后现代气息的蓝图立刻呈现,它意味着卓越、高雅、品味、时尚、多元。

  THE ONE的诞生是一种音乐文化发展到一定时期的产物,它将现场的概念和音乐人的需求融会贯通,把简简单单的现场演出提升到一个专业的角度。THE ONE不仅是一个Live House,它融入了剧场般的舞台艺术。

  当晚开幕式结束后,由几位极具才华的音乐人所组成的团结湖乐队登台演出,用音乐的语言向来到场所有人诠释了THE ONE的理念。随后,主持人邀请再坐的艺术家们进行即兴演出,崭新而随心所欲的表演方式让自由的心情与新奇的愉悦相得益彰。

  THE ONE的发起人龙隆表示:“艺人需要高质量的现场氛围来激发他们真正的表演欲望,我认为这才是音乐以及许多艺术形式最本源的东西。同时,观众也需要近距离地看到最真实的艺术。在THE ONE里面,观众不止看到音乐人在表演,也能看到平时隐藏在表演背后那种热情高于生命的存在。我觉得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去提供这样一个空间,让观众看到跟平面音乐,网络音乐不同的东西,我们要让观众看到从艺人身体里释放出的那种原始的表演欲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