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成工作狂 主持唱歌跳舞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1:15

  近日,由唐笑主持的大型生活智慧脱口秀节目——《百科全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除与朱梓骁的互动搞笑外,唐笑的开场舞也成每期节目的一大看点,新单曲也正在紧张录制中,频繁往返于长沙、北京两座城市,十足工作狂。


  唐笑最近被人戏称为“工作狂”——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录影(音)棚,十足“拼命女郎”。为在年底献给歌迷一首好歌,唐笑牺牲睡眠时间,来回穿梭于两座城市,苦练歌曲,紧张排舞,时常与编舞老师切磋,由于细致于每个舞蹈动作的完美程度,编舞老师已被唐笑的认真及专业程度“折磨”得快发了疯,大呼唐笑为“老师”。2010年,请期待全方位发展的唐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