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希亚归国歌路180度转变 黄金制作阵容打造新EP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1:16

  百变天后希亚归国之际,东武唱片联合CCM黄金制作阵容将联手共同推广希亚全新EP大碟,几年前凭借《281封信》主题曲《心醉》一夜之间成名,成为KTV点唱排行榜的K歌第一名。

  凭借其极富魅力和个性的歌舞风格迅速风靡歌坛,她那幽雅高贵、阳光时尚的性感。气质出众的她,总是让人惊讶于她的演唱。难以相信,一个如此有型的歌手,更多的居然是用自己的声音来感动世人。充满戏剧化的启用令人惊艳的新造型、新视觉、歌声、音乐、舞蹈及新元素来包装,创造出更多的想象力及可能空间

  据传此次东武唱片与CCM将全力打造希亚的造型以及歌路一百八十度转变,阳光健康的肤色以及火辣的造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更贴近希亚这个百变天后个性的一张EP。准备工作将在本月进行,相信不久我们就会感受到这位百变女王,一股席卷内地歌坛的欲望风暴,一首极至视听的经典盛宴由此而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