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乔”赵柯助阵彭新智MV 客串女主角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42
赵柯写真

  日前,高希希版《三国》“小乔”的扮演者赵柯,赴广州助阵彭新智首支个人单曲MV《原来爱情敲错了门》,并首次友情客串MV女主角,与彭新智演绎一段令人心碎不已的伤感爱情故事。拍摄现场,赵柯与彭新智搭档十分默契,导演不由得称赞两人的表演天赋,而MV也因为赵柯的加盟而增色不少。

  专业演员出身的赵柯,应邀在这支MV中担纲女主角可谓驾轻就熟,MV中那略带伤感而又不失清新气息的凄美意境,通过赵柯娴熟的演绎,被拿捏得恰到好处。而推出这支单曲MV的彭新智,虽初涉乐坛,但早已活跃影视界、主持界多年,也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干将了。此次,两位专业演员触电MV,拍摄过程可谓“很轻松、很享受”,两人在现场不仅有说有笑,十分放松,彼此之间的配合也是默契如恋人,戏里戏外的他们,都不需要太多言语,仅仅一个眼神就已足够,那种自然的彼此信赖、托付生死的感觉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然而,令人扼腕叹息的是,MV中的他们虽然心灵默契,恋情却始终是一场美丽而又伤感的错误,也正如MV的歌曲名一样:原来爱情敲错了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