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被体罚20个小时 伤痕累累演绎疯狂钢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28
林俊杰最新照片
林俊杰最新照片

  日前,林俊杰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中的首波主打歌《第几个100天》MV全球首发,MV一经上传到网络,点击量迅速攀升,当日竟然突破百万。创作天王的影响力可谓空前绝后。

  在首波主打歌《第几个100天》的MV拍摄时,为了让这首歌曲,内敛却又澎湃的刻骨铭心的情感呈现在影像中,导演黄中平精心设置,让JJ林俊杰穿越四季的场景,一架毫无修饰的原木钢琴,与电影《夏天协奏曲》的女主角林逸欣,安静深情的四手联弹;下一分钟,却又让林俊杰犹如化身疯狂钢琴手,狂烈地拨动着琴弦,甚至整个人重心失控跌倒摔伤,完全入戏的JJ,时而沈淀、时而激情的起伏,他的双手,伤痕累累,必须冲冷水、冰敷,才能继续拍摄,整整“体罚”了 近20个小时的工作量,从来没见过的JJ,完全令人屏息……

  经过JJ林俊杰废寝忘食的努力,《第几个100天》MV终于呈现在大众面前。这首歌曲是JJ林俊杰经历咳血、失声等磨难时在医院里创作的,一段让人听过就难以忘记的旋律,配上JJ林俊杰悱恻缠绵的歌声,演绎出一首气势磅礴的感人情歌。

  网友们近日可以点击各大网络,尽情聆听JJ林俊杰的歌声,观看MV中的爱情故事,感受林俊杰最新专辑给大家带来的全新听觉和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