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即将出炉 因果兄弟忙到身体抱恙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4:23

  月底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因果兄弟,最近忙的不可开交,深圳北京两地飞,最终还是累病了。

  前天晚上一直忙于新专辑歌曲收尾工作的因果兄弟,昨天下午到北京录制节目。一上飞机,两人就很快沉睡,飞机到达北京机场了他们还浑然不知,空姐还提醒他们,他们才醒来,醒来以后冯果还不忘开玩笑,问空姐这是哪站?让空姐哭笑不得。

  最近北方气温骤降,工作人员提醒了因果兄弟多穿棉衣,虽然他们穿着很厚的羽绒服,但是北方天气干燥加上身体疲劳,结果兄弟俩还是得了重度咽喉炎。晚上在温都水城录制节目的时候,虽然嗓子不适,但是两人坚持真唱,演唱了《你真的爱我吗》和新专辑主打歌《永远到底有多远》,台下歌迷反应热烈,一直不停喊ENCORE。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