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到半年又来北京开个唱 陈奕迅唱啥歌观众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4日14:45

  陈奕迅“90分的快活”全国巡演北京站将于12月29日、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连唱两场。这次巡演没有花哨的舞台和惊艳的造型,陈奕迅说他只想把简单的快乐用音乐传递给歌迷。

  今年7月18日,陈奕迅刚在工人体育场开过演唱会,此次开唱仅时隔不到6个月。主办方告诉记者:“对一位歌手而言,不到半年时间里在同一城市办两次演唱会非常难,但现在我们有一场的票已预订了一半,可见陈奕迅在北京的人气依然很高。”说起这么短时间内再度开唱,陈奕迅表示,因为对舞台的热爱,所以自己每天都在计划演唱会,“上一次在工人体育场,我和观众的距离太远,这次搬到馆里会近很多。”

  陈奕迅擅长搞怪,这次又会带来什么惊喜?“上一次演唱会有太多夸张的衣服,这一次我只希望能安安静静地唱歌。”陈奕迅的回答有点让人意外,“到时候,大家可以举手点歌,点什么我就唱什么。”那么多人举手,看不过来怎么办?陈奕迅给歌迷出谋划策,“大家可以准备一些纸条,传上来给我。”

  对于“90分的快活”这个名称,陈奕迅有自己的解释:“我希望在歌迷心中,陈奕迅永远是90分,这代表我还有进步的空间,给自己打100分太高调了;另外,我喜欢足球,足球比赛常规时间是90分钟。‘快活’是比‘快乐’更高的层次,我希望和歌迷一起分享最真实的陈奕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